【BCMF/Smaugbo/龙哈比】【霍比特人/理查三世混剪】王子与恶龙

鸡血产物,渣剪渣调色,素材来源:霍比特人1-3部,空王冠S202+S203(理查三世部分),bgm标题有写

剧情预警:霍比特小王子被俘虏(♂)又成功逃出之后得知了敌国国王陷入诅咒化身恶龙又去救他的故事……9102年了还搞这种古早狗血的剧情我是认真的吗??……是的我是。

你们看BGM就知道我有多爱穷摇(

别问剧情细节,问就是狗血强制斯德哥尔摩,还有他们两只是在月亮下比了一晚上剑术大家不用再问了

封面是本尼探班霍比特3的视频截图

以下日常话痨,可以不看

---

……是说我最开始是想剪一个美女与野兽这种传统童话feel爱情故事,但补完空王冠之后发现理查三世真的比四毛哥还有病,最后成品就变成狗血了……上面忘了说但我剪得是HE,或者说开放性结局?你们知道这两个作品里本尼的角色都狗带了我还能剪出HE有多努力吗?但是比尔博真的好可爱!!好可爱!!好可爱!!!ヘ(;´Д`ヘ) ——我不忍心又让他死老公!!!(大舅我对不起你……)谢谢大家!!谢谢托尔金和莎士比亚!!搞冷圈真开心!(并没有)

提醒一下想去补剧的朋友们本尼在空王冠里有点半身不遂嗯

顺便再给我们莫娘颁一朵全宇宙多时空第一助攻小红花~

放着HW的坑不搞来搞龙哈比的我真的好棒棒~这件事充分说明不想填坑能让人激发出多大的潜能,接下来我准备用开闭的歌剪奇异玫瑰展示一下我广博的歌单储备,谢谢大家!

评论(13)
热度(10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